简体   |    English


 
首页  |  主席致词  |  公司简介  |  人员简介  |  商业模式  |  新闻动态  |  创业回顾  |  企业文化  |  联络我们
公司简介


1.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Vision Finance Group Limited)

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综合性的的金融服务机构,也是香港唯一一家以中国大陆海归专才为主力的金融服务机构,其业务以股权投资和投资控股为主,辖下各成员公司则分别从事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和投资者关系等业务。

 

在香港数目众多的金融机构里面,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得天独厚的一大优势是公司聚集了一批真正了解中国国情的金融专业人才,他们大多是中国长大,海外留学,然后在国际性的金融机构工作多年的精英人士。在香港的各家金融机构里面,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应该是聚集了最多这种类型的专业人士。在香港股票市场不断中国化的趋势之下,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这种人才背景的特点使客户们真正和明显感觉到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与众不同。

 

2.睿智金融国际有限公司(Vision Finance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睿智金融国际有限公司为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颁发的一号(股票承销)和六号牌照(顾问服务)。其业务主要是为企业在香港新上市担任承销商,为已上市公司进行持续集资活动,包括增发、配股、发售可换股债券、发售认股权证或其它金融产品等,以及对上市公司或者非上市公司提供各种类型的财务顾问服务,包括资产买卖、关联交易、收购兼并、业务重组、私有化以及直接投资等等。

 

3.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Vision Finance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管理业务的旗舰,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颁发的九号牌照(资产管理牌照)和四号牌照(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提供香港上市的中国相关证券的投资管理服务,包括并不限于向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开放式基金管理,目前正管理运作睿智华海基金
·委托投资管理及委托理财服务 
·私人股本/Pre-IPO投资/直接投资基金管理  
·资产管理平台服务,包括向加盟的基金经理提供全方位的前台及后台服务
·私募基金/对冲基金孵化器业务

 

4.睿智主动投资有限公司(Vision Finance Active Investments Limited)

睿智主动投资有限公司是由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按其主动投资模式专门设立的创新型投资公司,综合运用其各种资源优势,在完整价值链上的多个环节进行复合性投资增值。

 

5.睿智金融集团(深圳)有限公司(Vision Finance Group (Shenzhen) Limited)

睿智金融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由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整个中国业务的总部公司。 睿智金融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立足于深圳,全方位配合睿智金融集团在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和投资者关系等业务上在全中国的拓展。

 

6.骏天投资者关系有限公司( Elite IR Investor Relations Limited)

骏天投资者关系有限公司是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长期合作为香港上市公司提供一揽子的资本市场与投资者关系服务。

骏天投资者关系有限公司由香港金融传媒界资深人士陈景瑞女士,忻红岭小姐等共同创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为上市公司制订整体的资本市场策略、定期与投资者沟通、进行详尽的市场分析、全面协调传媒关系、帮助打造企业品牌以及整体危机处理方案等等。

 

7.睿智华海基金(Vision Finance China Ocean Fund)

 

睿智华海基金是睿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股票对冲基金旗舰,于2007年10月发起,为开放式对冲基金,在开曼群岛注册,由睿智华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睿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

睿智金融集团 2007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MP(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