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English


 
首页  |  主席致词  |  公司简介  |  人员简介  |  商业模式  |  新闻动态  |  创业回顾  |  企业文化  |  联络我们
新闻动态

文章标题: 张承良:海外对冲基金睿智华海摘桂冠
发布时间: 2014/09/16
发布媒体: 私募排排网
文章作者:

正文内容:

[7月海外对冲基金睿智华海摘桂冠]

私募排排网(微信simuppw)9月16日讯 8月份中国背景海外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发布,28只产品整体收益为1.66%。“睿智华海”、“成吉思汗开元价值基金”和“大田灵活策略对冲基金”分别以8.58%、8.34%和8.22%的收益位列第一至第三名。本月度第一名和最后一名首尾相差近17%。

全球经济继续温和复苏,但复苏的基础还不够稳固,仍面临许多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中国本土对冲基金收益相对前两年的收益来讲已经有不小的提升,还算比较乐观。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截至8月底,恒生指数下跌5.97%,而28只具有中国背景的海外对冲基金在8月盈利1.66%,大幅跑赢恒生指数。

夺得本月度桂冠的是“睿智华海”,成立时间近7年。截止2014年7月31号,此产品本月度收益率高达8.58%,单位净值为2.51934。该产品投顾为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睿智金融集团的资产管理旗舰,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第九类牌照)和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第四类牌照)。基金经理 张承良 张博士曾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留学并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香港金融领域有17年的丰富经验,对股市有独特见解,在股票筛选过程中,涉及综合运用基础分析、技术和图表分析以及其它因素分析。

位居榜眼的是成吉思汗黄智琛管理的“成吉思汗开元价值基金”,该产品于12年3月12日成立,7月收益为8.34%,单位净值为1.5788。据了解到,该产品投向于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海股票交易市场上市的中国B股,中国深圳股票交易市场以及全球股票交易所。如新加坡、日本、纽约、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等上市的有价证券。黄智琛先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程学学士学位,拥有CFA资格,曾师从香港著名经济学家曹仁超先生。历任多家全球知名投资银行,近8年个人平均年复合收益超过30%。

大田资产管理的“大田灵活策略对冲基金”凭借8.22%的收益获得第三名佳绩,该产品成立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大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2013年7月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投资在海外上市的中国大陆优质公司。

第四名为“方舟中国基金”,是由方舟资产 鲁晨光(专栏) 所掌管,截止2014年7月31号,最新单位净值为1.9068,7月收益为7.33%。8月中旬,鲁晨光在私募排排网微专栏表示不再恐惧就是支持牛市的最大利好。

而获得第五名的是 赵军 管理的“淡水泉中国机会”,收益为6.5%。淡水泉信奉“逆向投资”,认为股票市场中情绪聚集的地方不容易找到好的投资标的,公司团队更喜欢在被市场“忽略”和“冷落”的地方去“淘金”,越是不被看好的投资,公司越是加强对其基本面的研究,以期先于市场发现投资机会。

最吸引市场眼球的莫过于私募教父赵丹阳,他所一手掌管的“赤子之心价值投资”和“赤子之心自然选择”凭借6.4%和4.21%的收益,分别获得本月第六名和第八名。赤子之心是本月度唯一一家旗下有两只产品进入前十的投顾。该两只产品收益虽不足以引起市场惊叹但亦实属不错,截止2014年7月31日,“赤子之心价值投资”和“赤子之心自然选择”的单位净值分别为1.7807和1.8110 。

据相关媒体报道,赵丹阳认为A股牛市已经开始了,大涨历史会重演,现在A股比10年前1000多点时更便宜,投资价值更大。不过,这需要一个大前提,即利率下行,目前利率仍然偏高。赵丹阳表示看好消费、医药行业,建议投资者寻找治理结构较好的企业。

“双子星机会(B)”、“Pinpoint China Fund”和“晓扬机遇”分别凭借4.6%、3.44%和2.57%的收益分别获得本月度第七、第九和第十名。

睿智金融集团 2007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MP(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