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English
Home  |  Chairman Statement |  About Us  |  Key Staff  |  Business Model  |  News  |  Review  |  Culture | Contact Us
News

Title: 伙伴人生
Date: 2014/01/02
Media: 睿智金融
People in the news: 睿智金融

Content:

当我们的事业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我们多年并肩战斗的二位亲密伙伴一位却在和身体病患的不速之客顽强博斗,一位则在项目挫败的人生低谷中备受身心的煎熬。此刻于我,当年底盘点一年得失的时候,绝对是酸甜苦辣,百般滋味在心头。

 

人真有命运吗?厄运注定会发生吗?生命之中确实有“劫”吗?我时常自诩阅历丰富,切身体验过人生的跌宕起伏,并将公司命名为“睿智”,但此刻的我,叩问上述问题实在不知道是睿智,还是弱智?

 

上述问题也许,和人类起源,上帝存在一样地玄妙和无解,但清晰和有解的是,当厄运和挫败降临之际,人自身是多么地渺小,卑微和虚弱。一次病患,很直接地就击碎经年追逐金钱,名利和享乐的人生理念;一场痛败,很轻易地就让人对情谊,义气和信任无限唏嘘。对一名病患者,生意场上的你来我往,长袖善舞都变得遥远,虚无和苍白------身体复原,早日回归正常成为人生全部的信念和奢侈的目标------当我们健康,平安,快乐时,我们一定要警醒,珍惜和感恩。

 

我们无法阻止挫败,无法拒绝厄运,但我们可以推迟,可以延缓,可以降低其慨率------这并非天马行空,亦非天方夜谭,我们自身的命运其实可以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规律地生活,持之以恒地锻炼,张驰有度地养生,你的身体绝不可能太糟糕------调节好金钱欲望,坚守住良心底线,利益面前坦然大度,你的烦恼绝不会太多------天堂与地狱,就在一念为差------我们的内心,指点了我们的命运------We all have to decide for ourselves how much sin we can live with.

 

对于我们这些人生阶段的人,财富增加所伴随的快乐边际效应已经越来越低,但病痛挫败所产生的痛苦边际效应却越来越高------稳中求进,步步为营,持盈保泰,知足常乐------这才是为我们私人订制的人生信条。

 

当厄运和挫败破门而入,我们无法阻拦,但我们会反思,会自省,会痛定思痛,会藉此炼就更强大的内心------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况且,在我们的伙伴身后,整间公司坚固厚实地支撑着,多年并肩的经历和情谊让大家浑然一体------我们一起挽着手,挺着胸微笑去面对前路的风雨------2014年,带着我们深深的祝福,尽快康复,尽快振作------God Bless You Both.

 

Vision Finance Group Limited 2007 Copy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OMP(TM)